top of page

香港直銷協會43週年午宴暨座談會圓滿結束

香港直銷協會43週年午宴暨座談會於11月10日,在尖沙咀喜來登酒店順利舉行。


香港直銷協會多年來致力提升直銷業商業道德,以保障消費者權益,促進企業能於自由、公平的環境下競爭。為進一步加強公眾對直銷業的認知、加強業界交流,午宴中除理事會就職典禮和宣誓儀式外,亦匯聚多位社會上不同界別的翹楚分享經驗及觀點,並藉著交流探討商業道德對業務持續增長的重要性。




當日的座談會以「商德:業務持續發展的基石」為主題,邀來大灣區商學院校長陳志輝教授擔任主持,嘉賓講者則有消費者委員會總幹事黃鳳嫺女士、香港直銷協會法律顧問陳韻雲女士、香港保險業聯會前主席管胡金愛女士及香港直銷協會會長姜張麗青女士。4位嘉賓從法律專業、消費者權益、保險及直銷商德等不同層面分享真知灼見,探討商德對企業的業務增長與影響力。



除此之外,東華三院第四副主席曾慶業先生、香港旅遊發展局會議展覽及郵輪業務總經理及歐洲區域幹事黃卓雄先生等亦分別發表演說,以表示對香港直銷協會於推廣業界道德價值,以及履行社會責任上的支持、認可和重視。




香港直銷協會隸屬於世界直銷協會,成立於1979年,由香港採用直銷模式經營的公司組成。香港直銷協會透過各會員公司的攜手合作,持續推進直銷業的發展,並藉著遵守最高的商德標準,共同維護直銷業界。


bottom of page